Saturday, June 1, 2013

最大的是爱

经节:“现在常存的有信、望、爱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(林前13:13——新译本

信望爱是我生命与事奉的动力。感谢神在公元200061日带领我到古晋半郊区的石角开荒植堂;那时圣灵给我三句宝贵的话,我就顺服了。第一句:“有信心就必成功”;第二句:“有盼望就有出路”;第三句:“有爱心就不失败”。这三句宝贵的应许使我有能力跨越各样事奉的煎熬和挑战,使神的教会被建立起来。如今我虽不是教会的全职牧师(已经三年半了!),但神还是保守带领我继续留在这教会服事;我想最大的理由不是这个教会能给我很大的好处,而是神要我继续学习“爱”的功课,因为爱的功课最大也最难学;它除了要“凡是相信”和“凡是盼望”外,还要加上“凡事包容”、“恒久忍耐”、“恩慈”、“不嫉妒”、“不自夸”、“不张狂”、“不做害羞的事”、“不求自己的益处”、“不轻易发怒”、“不计算人的恶”和“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”。

祷告天父,祢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,求祢加我多一点爱,使我的爱心能多而又多!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