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4, 2013

永活的盼望

经节: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是应当称颂的。他照着自己的大怜悯,藉着耶稣基督从死人中复活,重生了我们,使我们有永活的盼望。”(彼前13——新译本

心得:哈利路亚! 天父照着自己的大怜悯(Great Mercy),藉着耶稣基督的受死和复活重生了我,使我有永活(永远活泼)的盼望(Living Hope)。这盼望是不能朽坏(Imperishable不能玷污(Undefiled)、不能衰残(Unfading),是为我存留在天上的基业(Heavenly Inheritance)、是永恒的救恩(Eternal Salvation)(彼前14-5)。为此,我心欢喜、我灵歌唱,我要一生一世、永永远远都称颂祢的名。

祷告:赞美神!祢的慈爱和怜悯是何其浩大,我在基督里的盼望是永活的。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