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15

篮球(4)我进球了!

谢神,昨晚我们虽以6232敌有前国手及多位杰出球友助阵的TAY MOTOR;但神听了祷告,让我有机会下场并射进最后两粒二分球,使队友及教练都很开心,不太敢轻视或低估我的能力。
在此,请继续为我们祷告,来临星期三晚上七点正,我们将要迎战实力最强悍的对手---SENTOSA队。这一场比赛对我而言,除非是爆冷或有奇迹出现,否则输赢大概已经定局。 虽然如此,输赢对我并不是最重要。我真盼望能透过此球赛吸取经验、切磋球艺、学习团队、锻炼体能、建立友谊,以及能在比赛中不断经历神的大能、扶持和作为,使荣耀归于上帝
昨晚对垒TAY MOTOR投球时的姿态;投三粒进两粒(见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