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15

家有老母(1):一本照顾手册

妈妈去新加坡42天后,终于今天从大姐家回来了。
经过这么多天大姐细心的照顾下,妈妈的面色显得好红润。
接下来,妈妈的晚年就需由我与家人担起最主要的看护工作。
我知道这项任务要做得好并不简单,我需要神赐给我额外的恩典、智慧和爱心;还要加上其他兄弟姐妹的支援下才能胜任有余。
在此,神今天就赐给我恩典,祂让我今天在基督教书摊上买了一本照顾年长亲人的好书:“银发族的全人关顾”;它的封面简介很吸引我,这样描述说,“有了这本完整的照顾资料手册,照顾年长的亲人真的变简单了”。
感谢神,祂的恩典是够我用的;祂的能力是在我这软弱人身上显得最完全。(林后12: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