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15

神对你的呼召

如果你们爱我,就要遵守我的命令。(约14:15

顺服神是我们最具备勇气做的事。在我们今天的社会里,悖逆似乎是一种常态。许多人正违反我们的文化规范而他们本身的行动却演变成规范。当这种思想形态渗入我们对神的看法时,我们就开始冒然地走向一条极其危险的路径、一条不顺服的道路。

神对个别人的生命都有特别的呼召。然而,我们对祂呼召的回应却断定我们是否是一个勇敢的跟随者,或是一个悖逆的儿女。

许多时候,我们抗拒神的呼召是因为我们害怕祂要我做的,我们不喜欢;我们忘记祂的计划是我们最佳的计划。在此,祂对我们生命的呼召不意味我们注定要过一个极其厌恶的生活方式;相反的,它是一种召唤我们去经历一个前所未知的生命丰富。

许多时候,大卫必须逃到他处;毕竟,扫罗王追赶他横跨山镇,无非是要夺取他的性命。然而,在他人生最艰难时,这位属神的人却仍旧选择忠心与顺服神。

倘若我们要成为基督英勇的得胜者,我们必须记得对神的顺服是爱祂的基石。虽然我们可以用口赞美神,然而我们活出来的生命才能真实显露出我们内心的信靠。神对我们的呼召也正期待我们在任何的境况下,做出顺命、顺服的抉择来跟从祂。

祈祷:主啊,指教我什么是祢放在我生命中并要我顺服的呼召。奉耶稣的名祷告。

(译自:Leading The Way, My  Devotional by Michael Youssef;原文:God's Calling for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