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12

父同子讲(5):爸,我们♥您!

欢庆双亲节过后的一天晚上,爸爸跟朋友打羽毛球后回家,发现书桌有一张蓝青的卡片,上面写着:Happy Father’s Day!这是孩子亲手作、亲手画、亲手写的祝福卡片。虽然它只是用一张很普通的A4纸制成,但礼轻情意重,孩子借助这张卡片表达他们对爸爸的爱、感恩和祝福其上的内容是用英文书写,由爸爸翻译中文。



至:爸爸~
爸,谢谢您是我们的支持者。虽然您没有与我们一同站在领奖台上,
但我们知道您是幕后的功臣……
愿上帝赐福您!!
我们只想对您说……
爸,我们您!
爱您的:Jonah & Joshua

后记:回想小时候,我从来都不曾跟爸妈说“我爱您”这三个字,长大后更难以启齿。我想多数的华人都是‘爱您在心口难开’的孩子。我很庆幸有两位单纯、可爱、贴心的孩子。他们能很自然地说:“爸,我们爱您”、“妈,我们爱您”,这些温馨的话。我心想:“到底是什么影响了他们?” 也许有人会说这是受现今社会的潮流和风气所影响,例如:情人节送花给情人。但我相信,他们是生长在一个有爱的家庭而发出的真心话。在此,有一句经文这样提醒我,“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”(约一4:19